割妹姬

🧣:割妹机(更新极其不定时)

Jensoo| 伪术

2

 

“我们Jendeuk为什么还不起床?”

 

金智妮的额头附上温热的手,大拇指摩挲发际,她舒服的眯了眯眼睛,迎着晨光,她看不清面前人的模样,却不妨碍心底几欲破土的悸动。

 

“抱我起来。”

 

金智妮娇娇的说,她都不知道自己还会发出那么柔软的声音。

 

那人轻笑一声,“好。”

 

俯身下来带过一阵清爽的风,不是什么香水,大概就是她本身的味道,金智妮自然的攀上那人瘦削的肩膀,嘴唇寻着侧颈,一路吻上那人的嘴角。

 

金智妮闭上眼睛。

 

再睁开的时候,床边没有人,偌大的房间里,只有不知何时进来的kai窝在床脚,发出轻微的气喘声。

 

金智妮仰躺在床上,抬手摸摸自己的嘴唇。

 

要命了,母胎solo的她竟然做了春梦,而且连对象都不知道是谁。

 

带着一股莫名委屈的气息,金智妮把拖鞋踩的“啪啪”响,原本以为家里已经没有人了,谁知一下楼,坐在沙发上的父母和金智秀同时把头转过来,一致的动作让金智妮僵在楼梯口都不敢动了。

 

她记得以往自己起晚了,家里除了阿姨,是没有其他人的。

 

“你,你们没出门啊......”

 

母亲率先站起来,“先过来把早饭吃了,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宝宝?”

 

“没有,”金智妮乖乖坐到饭桌上,眼瞅着父亲和金智秀也从客厅走过来,小声问母亲,“你们怎么了?”

 

“我们陪你吃饭呀。”说着,母亲让阿姨把早餐端上来。

 

金智妮哭笑不得,她用肩膀拱了拱身边正在摆餐具的金智秀,“欧尼,你今天不上学啊?”

 

“现在是暑假时间。”金智秀弯起嘴角,雪白的牙齿衬的薄唇又红又软。

 

金智妮不知怎么又想起早上那个荒唐的春梦,她愣了一下,突然开口问:“那个,我有没有谈恋爱啊?”

 

饭桌上突然出现大概五秒的时间暂停,金智秀率先反应过来,筷子和勺子撞击的清脆声响捞回父母的神志。他们面面相觑,小心翼翼的说:“你没有回来说过,所以爸爸妈妈也不知道。”

 

金智妮撇撇嘴,往嘴里舀了一口白饭。

 

母亲转而问金智秀:“智秀啊,你知道吗?你们是同龄人,可能Jennie跟你说的比我们多。”这一脸打探情报的样子十分急切了。

 

谁知金智秀学着金智妮刚刚的动作撇撇嘴,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 

“不能知情不报啊!”

 

金智妮插嘴,“好啦妈,我肯定没谈恋爱,要是真有对象,这段时间应该也会来联系我才对,我没收到类似的消息,证明我还是单身。”

 

金智妮觉得有点挫败,出个车祸还得从数据分析自己的感情生活,最后还得出一个略微丢脸的结论。

 

父母出门后,家里又只剩金智妮和金智秀两个人。

 

金智妮瘫在沙发上,她穿的睡裙是黑色小吊带,刚才父母在的时候外面披了件衬衫,现在没长辈了,干脆就脱掉了。她软趴趴的躺在沙发上,小腿在空中摇晃,裙摆一路爬到大腿,白花花的一片十分晃眼睛,偏偏金智妮本身没什么自觉,嘟囔着自言自语,“我平时这个时候都干些什么呀...怎么觉得什么都记不得了......”

 

金智秀从金智妮大腿上移开目光,随手拿过衬衫盖在金智妮屁股上。

 

感受到屁股上的重量,金智妮看看衬衫,又看看金智秀棱角分明,不笑的时候有些不近人情的侧脸,后知后觉的想起自己和这位姐姐的关系可能还是没有很亲近,不然也不会露个大腿都要遮掩。

 

可人都是越挫越勇的,金智妮觉得自己既然失忆了,那干啥都当作从头开始好了,她翻过身,蹭到金智秀旁边,两人身子贴的很近,她觉得金智秀都快僵硬了。

 

“欧尼。”
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你平时都叫我什么呀?有没有什么昵称?”

 

“我喊你Jennie啊,总不能跟着伯父伯母喊你宝贝吧。”

 

“这样啊......那你知道我朋友里有没有谁喊我Jendeuk的?”

 

金智秀突然不说话了。

 

金智妮继续边摆弄手机,边嘀咕道:“我早上做梦梦到的,但我记不得是谁,欧尼,我悄悄告诉你,你不要告诉爸妈,我觉得那个人可能是我恋人诶!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金智秀生硬的问。

 

金智妮放下手机,她以为金智秀是因为自己瞒着她谈恋爱而生气了,赶紧赔笑:“欧尼,我还不确定呢!我就是觉得....我喜欢听那个人这么喊我......”

 

这么说有点不好意思,金智妮垂下头,搅动手指,喃喃道,“如果真的是我恋人...为什么不来看我呢......”

 

金智秀的嘴唇动了动,她不知道该说什么,甚至陷入了一瞬间的慌张,她不希望金智妮这么想,可又无法解释。

 

没有人比她更爱金智妮了。

 

是的,金智秀再也不想回到知晓金智妮发生车祸的那一天了,她的世界都要塌了,那个在她怀里笑颜如花的女孩子,会傻乎乎的咬掉三明治边角,把最好吃的一口留给金智秀的女孩子,粘着金智秀不肯松手,呼气如兰甜的像蜜一样的女孩子,面色苍白的躺在病床上,金智秀颤巍巍的握住金智妮的手,怎么喊都没有醒。

 

白天她强撑着在金智妮父母面前扮演尽职尽责的姐姐,夜晚就守在金智妮身边疯了一样的掉眼泪,金智秀很少哭,家里再困难也不曾动用丝毫眼泪,却在金智妮昏迷的这几天,睁着近乎干涸的双眼一遍一遍描摹女孩的眉眼。

 

好在金智妮醒了,却忘掉她们相恋的日子。

 

金智秀得知这个消息后,不敢出现在金智妮面前,她怕自己不小心流露的感情过于沉重,也怕从金智妮眼睛里读出陌生,花了一番时间调整,金智秀告诉自己,这就是命,这么美好的女孩子曾经属于过自己,而这份馈赠,也是时候被收回去了。

 

金智妮父母待自己如亲生,金智秀不想再自私下去。

 

她清除掉金智妮手机里关于她们相恋的证据,打扫她的房间,甚至自己车上金智妮爱吃的零食,使坏贴上的贴纸,金智秀看着又恢复到一开始样子的车,怔怔地红了眼眶。

 

她们瞒着所有人相恋,也瞒着所有人分开。

 

金智妮的电话突然响起来,打断金智秀的思绪,她别过头,捉紧自己的衣角,努力压抑泛上喉头的苦涩感。

 

“Lisa!你回国啦?”

 

“我刚下飞机!Jennie欧尼你在家吗在的话我现在就去找你!我可怜的Jennie欧尼一定想死我了!”

 

金智妮走心的夸:“Lisa你韩语越来越好了。”

 

“......你去年也这么夸过我,好了我先挂了!”

 

金智秀从沙发上站起来,低头的看着金智妮,“朋友要来吗?”

 

金智妮乖乖的点头。

 

“正好我要出门,你一个人在家等朋友,没关系吗?”

 

金智妮哈哈一声,“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”

 

金智秀还是没忍住,揉了揉金智妮的头,“你在我眼里永远都是小孩子。”

 

 

 

评论(7)

热度(34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