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妹姬

🧣:割妹机(更新极其不定时)

白桥| 重生之我的战友到底怎么了

73  无敌奶奶和变态

白石麻衣的一句“随便她吧”让助理小小的松了一口气,她觉得自己或许摸清楚桥本奈奈未在白石麻衣心中的地位了,正要转移话题时,白石麻衣突然补了一句,“这两天你也辛苦了,今天就回去吧,让Cathy下午过来。”

助理愣在原地,Cathy是另外一个助理,跟她有着微妙的良性竞争。

果然。

白石麻衣是生气了吧。

原本以为足够了解白石麻衣的助理,仍旧一时疏忽在对待桥本奈奈未这件事上,助理有点委屈,其实就算她今天把桥本奈奈未放进房间了,白石麻衣未必会比现在开心,这是道送命题,白石麻衣自己估计都答不对。

在白石麻衣身边工作的都知道两人从前的关系,不是白石麻衣喜好跟别人分享苦涩的爱情故事,而是白石麻衣每次遇到跟桥本奈奈未相关的事情时,那副可怜巴巴却又强忍无事的表情,实在是让人不得不产生怜香惜玉的冲动。

看久了,助理觉得偶尔愤慨的自己好像也跟桥本奈奈未有过一腿似的。

她做好心里建设,看白石麻衣的目光也从一开始的不理解到现在的慈祥,道:“行吧,我等会打电话给Cathy,有要让她带过来的东西吗?”

“让她直接来吧,这边东西挺全的。”白石麻衣挥挥手,拿起剧本。

和这边的平静相比,桥本奈奈未就有点不好受了。

她的身体适合疗养院这种缓慢平静的节奏,而不是大清早站在冰冷的走廊里发十五分钟的呆,整个人缩在被子里,桥本奈奈未冷的直打哆嗦,约莫是发烧了,桥本奈奈未摸摸额头。桥本奈奈未住的是给工作人员准备的小单间,条件一般,被洗了无数遍的加热水壶放在远处的角落里,桥本奈奈未也实在没力气烧热水了。

被子在此时仿佛也变得冰冷,桥本奈奈未像缩在柔软的冰块里,她满脑子的白石麻衣。

她觉得助理好像让自己进去了,也看到了白石麻衣睡梦中安逸可爱的脸,又觉得自己一直站在走廊里,白石麻衣隔着门板对她破口大骂。

这些事都没有发生。

白石麻衣一眼都不会给她。

桥本奈奈未的眼角浸出两滴冰冷的眼泪,蜷的更紧了。

鉴于桥本奈奈未以往缺席的次数过多,多田敦子在片场没等到桥本奈奈未,打了两个电话也没人接之后,便拍自己的戏去了。她今天的戏份有点难以把握,没时间去跟自家经纪人搞沟通工作。

桥本奈奈未便没人管了。

加贺幸也没好到哪里去。

老太太不声不响的回了国,说要见曾孙女,加贺幸回复小番茄不在自己身边,在片场的朋友那里玩,自己去把她接过来,老太太竟然一反常态要跟着过去。

“你搞艺人工作室,搞杂志,小打小闹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就算了,把ナナ放在那里叫什么事情?跟着戏子学演戏?”老太太人在开放的国外,思维的门倒是一点都没见打开。

“只要小番茄喜欢,不过分的事情我都会支持。”加贺幸语气恭敬,说出来的话跟以前比起来强硬不少,她自己的产业在慢慢脱离老太太的控制,跟以前的朝不保夕比起来,状况不要太好,底气也足了些。

“小番茄长大了喜欢女人的话,你也会支持吗?”老太太话锋一转,直截了当。

加贺幸扭过头,直直的看着自家奶奶,她上一世没有关于自己奶奶的记忆,所以这一世穿到加贺幸身上,也是第一次体验当孙女,感觉实在说不上好,如果所以的奶奶都跟眼前这个气质极佳,嘴巴毒辣的老太太一样,加贺幸倒情愿自己的爸爸是石头缝蹦出来的。

“怎么,接受不了吗?你自己不是跟一个女人玩的风生水起的吗?”

加贺幸怎么听怎么不舒服。

她什么时候跟白石麻衣风生水起了,顶多是大海里打水漂。

“您误会了,我跟麻衣是普通朋友。”

老太太嘴角一弯,皱纹浅浅的浮现,不过不难看,路边的老头子看了准会心动。

“那如果我想封杀你的普通朋友呢?”

加贺幸“啪”的一声把手机磕在真皮座椅上,前方的司机默默把车里的隔板升起来。

“奶奶,您有什么要求直接跟我提,如果是有什么商业联姻的要求,我……”

“商业联姻?孙女,你小说看多了吧,”老太太冷笑一声,“你一把年纪,还拖家带口,哪家少爷跟你联姻?”

加贺幸愣住,胸口重重的起伏了一下,老太太很少说这么多话,她一开始还觉得新鲜,现在只想下车,良好的教养让她忍住不对老太太发火。

“小番茄不是您让我生的吗?”

“还好我让你生了,不然你跟那个戏子生?”老太太换了个姿势坐着,“车祸之后你转了个性子,我本以为你能老实本分一点,谁知道还是跟女人搞在一起。”

加贺幸脸一扭,难得闹起了脾气,“我不跟您说了,我说不过您。”

到了片场,加贺幸死活不让老太太进去,她怕影响白石麻衣拍戏,老太太坐在车里,脸上的表情让人看不懂她在想什么。

“去找桥本奈奈未了?”加贺幸眉毛一皱。

刚到片场的Cathy被顶头上司捉住,她不是很了解情况,只听到刚才负责照看小番茄起居的保姆嘴上哄着“好好好,我们去找奈奈未姨姨”,具体的她也说不出来。

加贺幸朝远处的白石麻衣看看,对方留了个背影给她,显然没有受到打扰。加贺幸随口嘱咐一句好好照顾白石麻衣,迈开步子就走,平时还要磨蹭一会,今天溜的比谁都快,白石麻衣一回头,就是加贺幸看上去略有些“怒气冲冲”的背影。

白石麻衣挑挑眉毛,思索了一阵,好像自己也没哪里惹到她啊。

加贺幸又带着老太太径直去了剧组下榻的酒店,给老太太也定了间跟白石麻衣相同标准的房间,只不过离的超远。

“小番茄去找我,”加贺幸不知道怎么形容桥本奈奈未,“去找我事务所里的一个经纪人玩了,我去把她带上来。”

“孙女,你还真放心让我曾孙女随便跟人玩。”老太太又是一声冷笑。

“是我可以信任的人。”加贺幸脚步一顿。

“别又是你的'普通朋友'吧?”

加贺幸像被踩到尾巴,炸着毛就出门了。

可怜没人爱的桥本奈奈未一个人硬挺着恢复了些许力气,好不容易等着头不晕了,,她才慢吞吞的下床,喝了一大杯热水。肚子有些饿,她还没吃午饭,想着先去自助餐厅吃点东西,再出酒店买点感冒药上来继续睡觉。

睡觉的感觉真的很好,没有烦人的多田敦子,梦里还有可爱的白石麻衣。

桥本奈奈未要继续睡觉。

谁知,磨磨蹭蹭穿戴好衣物,刚出来准备关上门,就被来势汹汹的加贺幸怼在门口。

桥本奈奈未被烧的有点狠,头脑不清楚,她小脸还有点红,下巴和嘴巴缩在围巾里,头发有几根还翘着,木木的被加贺幸挡在身前。

“我女儿呢?”加贺幸问,随后发现桥本奈奈未有点不对劲,脱口而出补充道,“你感冒了?”

“你女儿…………”桥本奈奈未反应了几秒,“不在我这里。”

“不在你这在哪里?Cathy说我女儿来找你了!”加贺幸不耐烦的抱住双臂。

桥本奈奈未揉揉脑袋,“小番茄不在我这里,我睡了一个早上,就算敲了门我也没听见……”

被老太太折磨了一早上的加贺幸终于怒了,“你就不能对小番茄上心一点?明知道她喜欢找你玩,还睡一个早上不开门。”

“不是有保姆带她吗,”桥本奈奈未也怒了,她脑壳都要裂了,“到底小番茄是你女儿还是我女儿啊?”

“怎么就不是你女…………”加贺幸及时住嘴。

话说出来的话,事情就要向很诡异的方向发展了,说到底小番茄也是从加贺幸的肚皮里出来的,即便加贺幸上一世是桥本奈奈未,也不能把这一世的桥本奈奈未也当做小番茄的妈。加贺幸梳理了一下这个关系,惊险的松了口气。

“你打电话问保姆吧,我头好晕,还要去吃饭。”桥本奈奈未想赶快结束这一段极其像“离婚夫妇关于如何抚养小孩”主题的对话,加贺幸不膈应,她还膈应呢。

趁加贺幸拿出手机,刚准备走,桥本奈奈未突然一阵眩晕,身子一软就往后倒。

加贺幸没来得及拨电话,下意识扔掉手机,双手扶住桥本奈奈未的腰,却因为没站稳,把桥本奈奈未狠狠压在了门板上,桥本奈奈未本来就痛的脑袋磕在门上,后脑勺一阵酸疼。

迷迷糊糊的痛苦呻吟了一声,桥本奈奈未脑袋往前挪,双手抬起想摸头,却因为没力气变成了软软搭在加贺幸肩膀上。

加贺幸赶紧低头,桥本奈奈未正好仰头,瞬间鼻头对鼻头。

…………

两人同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更诡异的是,不远处的电梯门开了,白石麻衣从电梯里面走出来。Cathy告诉她加贺幸“很生气”的去找桥本奈奈未了,白石麻衣想了半天还是不放心,便想跟过来看看。

这一看,也愣在了原地。

桥本奈奈未满脸“娇羞柔媚”的酡红在她眼里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。

多好,因为都得不到自己所以内部消化了是吗?

白石麻衣咬牙切齿,脸比旁边的黑色垃圾桶还黑。

“变态!”

评论(25)

热度(203)